• 服务指南

后勤集团水、电、暖及房屋维修文明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07-05-09    浏览次数:

一、接到用户维修电话,应主动报明身份,做好维修记录,填好维修派工单,一般情况

 

下,保证20分钟内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如20分钟内不能到达现场,应向用户解释原因,保

 

证小修在24小时内完成,对24小时内不能完成的维修工作,要明确答复完成工作的时间,

 

对不能完成的工作,要逐级汇报,做到事事有着落。待维修工作完成后,由用户检查、验

 

收,并在维修派工单服务意见栏内签字将派工单返回班组存档备案。

 

二、变电所24小时有人接听电话;水电服务部采暖期24小时有人接电话,其他季节8小时

 

工作时间有人接电话。

 

三、对用户提出的要求不推诿,不扯皮,提高办事效率。

 

四、不刁难、要挟用户,秉公办事,不接受用户的馈赠,不以工作之便谋取个人私利。

 

五、供水、供电、供暖满意率达95%以上。

 

六、学生宿舍、住宅采暖温度不低于16ºC。

 

服务电话:

 

南湖校区:85716342(电)85716343(水暖)85716322(房屋维修)

 

林园校区:85173954 (电) 85177343(水暖、房屋维修)

 

监督电话:

 

南湖校区:85716341

 

林园校区:85171184

 

后勤集团:85716812

(责任编辑:责任主编)

上一条:后勤集团浴池、开水房文明服务承诺


下一条:后勤集团教室保洁文明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