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后勤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后勤网讯(通讯员李洋洋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传承尊重妇女、尊重劳动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3月6日下午,后勤工会联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幸‘妇’有你,奋斗有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祝福颁礼:后勤处领导为女职工颁发节日礼品,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女职工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做出的奉献。

感恩献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为校园保洁女职工感恩献花,感恩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她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服务实践:后勤工会成员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共同擦拭清除教学科研楼教室桌面的字迹污迹,共同体验服务实践,以实际行动为保洁女职工减压助力。


此次庆祝活动体现了组织关怀和温暖,提升了后勤女职工的幸福感,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师生的后勤保障中去。

(审核人 常惊宇)



上一条:后勤工会在学校第十届智力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安全处、后勤处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拓展训练